当前位置:
学校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9    作者:张雪萍    点击:[521]

1月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西华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中国共产党西华大学第二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西华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西华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中国共产党西华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余孝其书记讲话

在中国共产党西华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余孝其对全体党委委员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省委的重托、全体党员同志的信任、广大师生员工的期望,是对这届党委做好工作的巨大鼓舞,也是委员们肩上的重大责任,全体党委委员定当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定当夙夜在公、恪尽职守,定当担当实干、做好表率,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余孝其要求全体党委委员要强化政治建设,做“两个维护”的表率;强化大局意识,做团结协作的表率;强化担当精神,做干事创业的表率;强化宗旨意识,做为民服务的表率;强化纪律意识,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省委和全校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在中国共产党西华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朱燕萍指出,新一届纪委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传承初心使命中坚守“两个维护”;要围绕大局强保障,在守正创新中展现新作为;要廉洁自律作表率,在履职尽责中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时刻牢记职责使命,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不断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西华大学第二届党委常委(以姓氏笔画为序,共10名)

山述兰、朱燕萍、刘小兵、刘树根、许州、李秋实、余孝其、张力、费凌、黄进


西华大学第二届党委书记

余孝其


西华大学第二届党委副书记

刘树根、朱燕萍、张力


西华大学第二届纪委书记

朱燕萍

西华大学第二届纪委副书记

蒋志勇  王一兵

版权所有:西华大学
CopyRights © 2021-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