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召开第一届党委全委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作者:张人予 张力丹    点击:[247]

1229日,学校在212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西华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学校第一届党委委员出席会议,第一届纪委委员列席会议。校党委书记余孝其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全会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西华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有关事项的汇报。

全会审议通过了《西华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中国共产党西华大学第一届委员会报告(草案)》《中国共产党西华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中国共产党西华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中国共产党西华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草案)》《中国共产党西华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中国共产党西华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会议手册(草案)》。

最后,校党委书记余孝其强调,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是在系统总结学校“十三五”工作成绩、奋力开启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目标梦想,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开创未来,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版权所有:西华大学
CopyRights © 2021-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