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1-12-08    作者:万明龙    点击:[127]

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12月02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校本部图书馆1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同时连线宜宾校区,共同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华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16个党支部共计205名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晴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

大会审议通过了《机械工程学院党委选举出席中共西华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表决通过了《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出席中共西华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读了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在表决时神色肃穆,每一次举手同意都代表着对以上办法或名单的认可,对学院党组织的充分肯定和信任。

选举前,总监票人认真检查票箱,保证选举的公正无误。选举中,与会正式党员严格按照选举工作要求,认真填写选票,履行民主权利。最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华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7名。

在统计票数过程中,还组织党员们观看《党课开讲啦》,开展了党员学习教育。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党员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西华大学
CopyRights © 2021-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