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华大学党委全委会审议通过关于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1-11-17    作者:张人予    点击:[764]

11月2日,中国共产党西华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办公楼212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华大学委员会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西华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决议》。校党委书记余孝其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王政书作《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西华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及有关事项说明,与会人员对《决议(草案)》进行了审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树根宣读《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西华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决议》,经与会党委委员表决,一致同意通过《决议》。

根据决议,中国共产党西华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计划于2021年11月底召开。大会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八次、九次全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智慧,深化内涵发展、着力质量提升,推进改革创新、增强服务功能,奋力谱写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新篇章。

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中共西华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议中共西华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共西华大学第二届委员会;选举中共西华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还通过了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机构,学校党委成立中共西华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组织组、秘书组、会务组、宣传组、监督组等5个工作小组。同时,成立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和党费审查小组。

校党委书记余孝其指出,召开第二次党代会是学校当前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也是在系统总结学校“十三五”工作成绩、奋力开启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校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召开党代会的全过程,准确把握各项要求,把筹备工作做深做实做细,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学校党委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努力做好各方面的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西华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召开。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西华大学
CopyRights © 2021-2021